Monday, August 08, 2005

我人生的大日子

古语有说: 一个成功的男人,背后一定有一个女人。。。
我很好彩,比中头标还好彩。。。
因为我有一个无论发生什么都在我身边支持我的女人。。。
她就是。。。我妈妈!!!! ( 讲笑讲笑 ) 但我妈也是其中一个爱我的女人。。。
现在我要介绍的女人就是。。。陈美蓉小姐!!!
我和她拍拖已有三年了,至到今年十一月五号她就要成为我太太了。。。
我很怕我不会照顾她,因一路来都是她来照顾我。。。
她知道我是一个很大男人的野蛮人,但她也很有耐心的承受我的气。。。
可能是这原因,她让我觉得要更奋斗去赚钱。。。
因为我要很努力的赚钱来娶她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成功了。。。
我是在今年的情人节和我老婆求婚的!!! ( 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是怎样和她求婚 )
那天一早我拜托了我一个在Redbox做工的朋友帮我订起一间大房,
过后我就带着一立钻石戒指,那晚我就对着她唱了首may i love u。。。。
过后我就拿出那立钻石戒指跪在她面前和她说了一句:
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会把最好的给你。。。
然后我就看着她眼泪流了出来,对着我说。。。。。做么没有花的!!!
我吃惊了一下。。。原来我真的忘了买花。。。我就立刻冲了出去。。。
对我的朋友说无论如何都要死一朵花给我,他们就把那边装饰品包到美美给我。。。
我拿了进去我老婆就冲了过来抱着我。。。
但结婚真的用很多钱。。。。要买屋,装修,家私,电器,拍照等等
真是两百千都不够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