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4, 2005

大佬 (哥哥)

先讲下些好的事。。。。
是我有个难兄难弟的大佬!!!!
怎样讲才算是难兄难弟呢???
不是和你讲几句有富同享有难同当,两腰插刀就是好兄弟!!!
讲!!!我都会啦。。。。讲到 天花龙凤我总超级。。。!!!
要!!!就你出事焚不顾身这样来求你那些,甘就叫大佬啦。。
大家不好以为是你们交足钱那些黑社会大佬 wo。。。!!!
如果是这样想的话就啦啦声去神庙问下神。。。。!!!
问下有无4个字中总好啦。。。。!!!!
古语有云: 打死不离亲兄弟。。。。(是对的)
我就是有一个甘的大佬,我 细个时有难他在我身边帮我,
我开心也有他在我身边和我分享!!!
如果你们想问我:你没有朋友或者女朋友和你分享咩。。。。
我会跟你讲:死 扑街BTC啊,没看到这个题目是写大佬( 哥哥) 咩。。。。!!!!
好!!我们在讲回我的大佬。。。。
我好记得我两兄弟细个时是没和爸爸妈妈住的,
是因为我爸妈要出外找钱来养我们两只化骨龙,
所以就由我婆婆来照顾我们两兄弟,
细个时我连一个玩具都没有,每天只是在咀手指头,
是一边咀手指一边看着人家玩玩具。。。
我第一个玩具都是我哥辛辛苦苦把他零用钱存来买给我的。。。。
只要他一存到钱他就买那些包装零食来吃然后里面玩具就给我,
不好想我大佬,饼就他吃不要了得也就给你。。。。
我会回你一句:有病就去看医生啦!!!
我都有的吃的。。。。傻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!!!!
以前我们的生活很穷,所以要买玩具都要买那些有的吃又有的玩的!!!
所以直到现在我还是把那些玩具保存到好好!!!!
先看到这里还有很多迟点才接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